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汤唯主演《月满轩尼诗》武汉首映 素雅惊艳(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03日09:54
汤唯在《月满轩尼诗》中造型素雅惊艳
汤唯在《月满轩尼诗》中造型素雅惊艳

  在一众大腕的帮衬下,汤唯复出了!昨日,汤唯和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港式爱情片《月满轩尼诗》在汉首映,本报10位读者抱着对汤唯的期待,在亚贸兴汇影城一睹其复出首秀。虽然观影后评价不一,但汤美人的清新靓丽还是让观众眼前一亮。

  焦点汤唯:清新淡雅正相宜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正好把一个区切成两半。汤唯饰演的爱莲和张学友饰演的阿来,住在路两边。阿来年过四十,浑浑噩噩过日子,“马桶西施”爱莲寡言倔强,固守着不被看好的爱情。他们在家人安排下相亲,原本带着抵触,却在历经波折后萌生爱意。

  影片色调清淡,汤唯造型素雅:低调的碎花裙,熟练的粤语,嘟嘴、拢头发、张嘴大小等细节,将角色和汤唯自身的特点完美统一。气急之下在天桥上流泪的特写,看得人黯然神伤。影片结尾,汤唯张大嘴巴对张学友说:“已经没有蛀牙了”。这一幕让人想起导演岸西的话:“在香港,只有汤唯能演这样的镜头。”

  打酱油的:大腕抢戏亮点多

  影片以真实的香港市井生活为背景,弥漫着轻松浪漫的气息。张学友在片中不时来点小幽默,逗得汤美人或微微莞尔,或放声大笑,将一个老男孩的可爱与温暖演绎得分外动人。

  影后鲍起静颠覆《天水围的日与夜》中的形象,扮演张学友63岁的辣妈,与吝啬算计、处处留情的李修贤由冤家变夫妻,表演十分亮眼。

  片中还有不少大腕龙套:中年牙医摘下口罩,竟然是郑伊健!鲍起静和李修贤结婚,宣布婚礼的女司仪怎么那么眼熟?原来是邵美琪。本报记者刘微通讯员胡磊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