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第一车模”兽兽陷“艳照门” > 新闻报道

车模兽兽遭大众遗弃 或将告别北京车展(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03日08:39
  2010年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各厂商的“御用”模特也逐渐浮出水面。在2008北京车展上一举走红“平民”的车模翟凌“兽兽”此次北京车展可能要让关注她的“粉丝”失望了,因为受不久前不雅视频的影响,翟凌“兽兽”这次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4月北京车展的展台上了。
  据了解,让翟凌“兽兽”一举成名的大众集团,本次车展将不继续聘用翟凌作为首席车模。大众汽车相关人士已经明确告知:今年的专用车展模特名单中没有翟凌。集团旗下奥迪品牌也不再聘用翟凌。

  据媒体报道,不雅视频在网络中广泛流传让翟凌的事业大受影响。据媒体报道,翟凌“兽兽”所在北京新丝路模特公司发表了公开声明,声明中称公司对此事件表示遗憾和愤慨。而新丝路机构负责人也在接受采访中透露,目前翟凌“兽兽”的工作已全部取消。
  不过据了解,有网友透露,虽然翟凌“兽兽”现在处于停工状态,但仍有某四川汽车厂商想与其签约。但是按照翟凌“兽兽”目前的状态已经舆论的压力,她很有可能将错过本届北京车展。
  至于此前广为报道的“不堪重负的翟凌选择自杀”一说,有媒体记者联系上了她的一位朋友,对方证实这仅是个谣传,而他们现在也正在劝兽兽勇敢地站出来。相关人士也坚持认为整个事情都是兽兽前男友杨迪所为,“我也在劝她勇敢地站出来,指认视频中就是自己和杨迪。事实上,她从来没否认过。”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