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昨日被警方逮捕 酒驾肇事负全部责任(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3日09:16
阿穆隆于4月2日被警方逮捕
阿穆隆于4月2日被警方逮捕

  昨日(4月2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对“阿穆隆(博客)交通肇事案”犯罪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

  3月29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收到杭州市公安局提交的提请批准逮捕书后,严格审查了公安机关提供的案件事实和证据材料,讯问了犯罪嫌疑人、曾经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的阿穆隆。检察机关依法查明,犯罪嫌疑人阿穆隆3月3日凌晨酒后超速驾驶宝勒德牧仁的宝马汽车,在西湖区文一路古翠路口与骑电动自行车的李荣珍发生碰撞后逃逸,致使被害人李荣珍特重型颅脑损伤,经抢救无效于3月25日死亡。经杭州公安交警部门鉴定,犯罪嫌疑人阿穆隆负事故全部责任。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阿穆隆严重违反交通法规酒后超速行驶并肇事逃逸,导致一人死亡的严重后果,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涉嫌交通肇事罪,故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