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月满轩尼诗》南京宣传 鲍起静汤唯谈爱情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22:42
鲍起静汤唯谈爱情观

《月满轩尼诗》南京宣传

  4月2日全国上映的香港都市爱情喜剧《月满轩尼诗》上映在即,导演岸西,携剧中两位重要的女演员鲍起静、汤唯,清一色女子军团现身南京为电影做宣传。三位女性主创,面对南京的媒体和观众,代表不同阶段的女性,畅谈电影里的爱情观。

  《月满轩尼诗》的导演岸西,因创作过《甜蜜蜜》、《男人四十》等经典电影剧本,而被誉为香港金牌编剧。她擅长以细腻的笔触描绘人物间微妙的情感关系,在《月满轩尼诗》中更是以清新的电影语言,塑造了众多人物间交织的感情线,真情流露,浪漫动人。片中汇集张学友、汤唯、鲍起静、李修贤等众多实力不俗的演员,自然的表演让影片故事更加贴近生活,深入观众内心。

  在南京的记者见面会上,《月满轩尼诗》中最为重要的三位女主创,岸西导演、鲍起静和汤唯,都解读了各自在电影中的爱情观。岸西导演通过阿来和爱莲的故事告诉观众,爱情有时候就是不经意间到来的,不是刻意安排的,而影片的结尾,只是阿来再次在茶餐厅遇到爱莲,他们可能会成为男女朋友,也可能只是好朋友,会有很多的可能性。

  在影片中扮演了男主角张学友的泼辣老妈的鲍起静,也与李修贤饰演的青叔有一段黄昏恋,而这段最终圆满的爱情,鲍起静觉得是要让大家明白爱情是不能计较的,爱情中也时常有误会,但误会的解除也是一种感情上的进展。而汤唯在爱莲这个改变阿来感情世界的女人身上发觉,爱情是需要一种契合,要看缘分,就像影片中爱莲与阿来爱情故事的发展,是很奇妙的事情。

  南京记者见面会后,影片的三位主创先后在工人影院、新街口影院与观众见面,分享观影的感受。许多观众表示,看完影片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故事和表演都很生活化,让人不禁发笑,而影片中的爱情又让人有莫名的感动。现场的观众提问时间一开始,便有位78岁的老影迷,第一个抢过话筒,激动地感谢岸西导演,在大片武侠扎堆的贺岁档之后,给观众带来这样一部清新动人的影片,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月满轩尼诗》从3月21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首次放映,到影片在深圳、上海、郑州各地的宣传活动,媒体和观众中不断传出极佳的评价,影片的关注度日益攀升,成为近期观众最期待观看的有影片。4月2日,影片即将在全国上映,届时岸西、鲍起静、汤唯等主创将在长沙迎接影片的全面上映。香港现正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