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火红的年代》甘肃热拍 赵毅塑造工人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9:28
赵毅饰演“万雪飞”
赵毅饰演“万雪飞”

  近日,一部以西北钢铁工业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火红的年代》在甘肃热拍,该剧通过钢铁战线上普通人物的情感生活、命运起伏,来展现钢铁工业三十余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剧中,曾出演过《大宅门》、《激情燃烧的岁月II》、《常回家看看》、《走四方》、《房不剩防》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的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将饰演男主角“万雪飞”。

  该剧通过产业工人的凡人小事编织出一幕幕强烈而感人的戏剧冲突,以赵毅饰演的采购员的情感生活和人生沉浮为线索,展示出我国钢铁工业艰辛而辉煌的发展史。这将是一部带有浓郁西北民俗风情和时代风貌的现实主义主旋律题材作品,且所有镜头都将在甘肃省内完成。赵毅在本剧中将首次以工人形象出演,并表示将会全力塑造好剧中人物,对于赵毅实力派的演技,相信定会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