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全面开花 手机唱区即日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9:26

  由青海卫视与湖南经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歌唱才艺选秀活动“2010九阳绿色中国花儿朵朵”继3月26日长沙、杭州、西宁三大地面赛区启动后,手机唱区即日也将全面铺开。手机唱区作为青海卫视的今年选秀活动的全新创意,由中国联通3G手机操办,手机巨大的受众群和便捷的使用习惯,成为了今年选秀节目的全新看点。“

  “花儿”作为一种独特的民歌形式,在西北流传已久。“花儿朵朵”名称来自流传在甘肃、青海、宁夏广大西北地区的民歌“花儿”,也寓意着民俗风、原生态等更多的音乐元素将出现在节目中。作为“花儿朵朵”特殊唱区,针对庞大的音乐爱好者群体,有业内人士预测今年有可能出现手机唱区包抄地面唱区以及网络唱区的情况。现在手机唱区全面启动,报名信息和报名方式稍后将有“花儿朵朵”公布,敬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