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两部大戏轮番热播 与自己狭路相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9:24
戴娇倩剧照

  近日,戴娇倩主演的〈钻石豪门〉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剧中其饰演的于爱雪与刘雪华的豪门恩怨正在上演,此时,其主演的另外一部大型缉毒电视剧《狭路相逢》将于4月2日登陆北京,在与孙兴遭遇七年之痒后,戴娇倩又与自己狭路相逢。

  《狭路相逢》中戴娇倩再次挑战自我,寻求突破,首度出演颇具悲剧性的反派女主角高小燕,因为爱人的利用成为贩毒、杀人的工具,并遭遇情感的背叛,内心善与恶的煎熬导致自己精神出现异常,人格分裂。这样带有悲情色彩并拥有双重性格的角色对戴娇倩充满了极大的挑战,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戴娇倩充分的融入了人物感觉里,由于拍摄时入戏太深,戏外没能很好的抽离角色本身,加上高强度的拍摄进程,出现了精神衰弱、抑郁的情况。

  全剧通过讲述缉毒警察深入虎穴、将贩毒分子一网打尽的故事,展示了我国禁毒战场上波澜壮阔的场面,塑造了一批有血有肉的禁毒英雄形象。这部电视剧丝毫未受奥运影响,一度成为高收视的黄金节目,此次登陆北京相信定能再创收视奇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