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善良背后》北京热播 保剑锋害怕当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9:23
 保剑锋害怕当爸爸

  近日,由保剑锋领衔主演的知青伦理剧《善良背后》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剧中保剑锋饰演的高建军年龄跨度长达二十年,其中他不仅要和三个女人经历三段感情,还要给一个与自己年纪相仿的演员当爸爸,这让保剑锋有些不适应,他表示:“突然有一个这么大的儿子,还真有些害怕”。

  《善良背后》该剧情节上悬疑惊悚,引人入胜,通过大时代的变迁将两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和人物命运展现的淋漓尽致。剧中保剑锋一改“偶像戏路”,角色跨度20余年,从被冤枉入狱,到出狱后努力奋斗成功,每一阶段都被他刻画得淋漓尽致,而剧中除了保剑锋与陈紫函、马苏、刘思彤的感情纠葛外,保剑锋与“儿子”宗峰岩的对手戏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在剧中当爸爸对于保剑锋虽不是什么新鲜事,可是第一次被同龄人叫爸爸,他还切切实实的被吓了一大跳,不过保剑锋还是用他那炉火纯青的演技将这个内心充满矛盾的父亲刻画得淋漓尽致,而其精湛的表演也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该剧倡导人以善为本,善良的背后一个情字足以深入人心。王小康导演表示,举凡一部好的电视剧在情感的表现上都有独到之处,最终所有的情感都会回到真实的原点,这部剧的初衷就是要以情动人,在年代的大背景下给人思考的空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