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任泉领衔《又见白娘子》 “许仙”欲重塑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9:09
任泉“许仙”
任泉“许仙”

《又见白娘子》海报
《又见白娘子》海报

  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火热拍摄,素以儒雅著称的著名演员任泉、以优雅形象深得人心的左小青在剧中担纲领衔“许仙与白娘子”,对于重塑经典,两人均表示压力与自信并存。

  因成功饰演《少年包青天》中“公孙策”一角,任泉的古装形象深得人心,被赞誉为“古装王子”。而据记者了解,近四、五年时间内任泉很少出演古装剧,在2010年年初的史诗巨制电影《孔子》中饰演中国第一儒生“颜回”是任泉古装造型的“回归”,而此次在《又见白娘子》中饰演“许仙”,可谓任泉的又一次突破。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任泉表示“许仙”是古典神话故事中的经典儒雅小生,能够饰演这个角色对他是一种肯定。在大众心中叶童饰演的女版“许仙”令人记忆深刻,此次任泉勇于挑战经典,不知能否重塑经典。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