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港姐”王从希参加“花儿朵朵” 有富商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9:06
王从希
王从希

  近日,有广州媒体报道“港姐”王从希瞄上内地选秀市场,欲报名参加“花儿朵朵”的消息,一时之间,有关“港姐”的评论铺天盖地:35D的傲人身材、见报率最高的港姐、曾被华裔光头包养等等,各种刺人眼球的词汇使得过气“港姐”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最让人不解的是,拍广告演戏当主持样样在行的“港姐”为什么会瞄上内地选秀市场?

  纤体合同到期 “港姐”入不敷出

  在刺眼的“乳牛”和“波神”的称呼背后,其实王从希经受的是解约与合同到期。自从06年王从希与公司解约后,一直没有找到新东家,曾经凭借“香港小姐”获得的一点点知名度也逐渐消退,年收入从出道的一百多万骤降到二十万,王从希闺中蜜友曾不经意间感叹:她连演出的名牌服装都买不起了!如今纤体代言合同已经到期,每个月还要负担8000多港元的房租,据说王从希在香港早已处于“足不出户”的状态。

  目击者爆料:王从希在内地有富商支持

  关于“港姐”参加选秀的新闻一出,就有广州网友在论坛上跟贴,表示近段时间常见于王从希与某富商出入于某花园别墅,王从希穿着保守,举止大方,大有一种“上岸”的姿态,却没有想到她只是借着富商之地,攀登选秀之峰!

  主办方:王从希想成为第一个报名者

  为了证实王从希参加内地选秀的消息是否属实,记者刚致电花儿朵朵广州唱区,该唱区负责人表示,前两天确实有男性打电话过来,要给“港姐”王从希报名,并咨询报名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因为希望能抢在广州唱区第一个报名。看来,“港姐”本次杀入内地市场,大有一种势在必得的心态!

  “花儿朵朵”广州唱区将于4月10号上午10点在广东电视台一楼正式启动,“港姐”是否如约而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