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刘德华演绎经典战役 为《未来警察》卖力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09:15
《未来警察》剧照

  继《未来警察》在北京首站宣传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贺军翔、黑人(陈建州)等一干主创又在台湾发起新一轮宣传攻势,为票房大卖十分卖力。《未来警察》给出的最大惊喜,就是刘德华,以及他所化身的华语电影中独一无二的超级英雄,不仅是拯救世界,不仅是动作爆裂,还有深情和感悟,从一个遥远的年代,来深情回望这个时代的爱情和亲情。

  从初登场在未来激战中范冰冰去世,再到时间穿梭,与大S和徐娇上演一幕幕或温馨或明亮或摧人泪下的感情戏,刘德华饰演的“未来战警”周志豪完成了类似好莱坞式超级英雄的成名战役,但难得可贵的是,《未来警察》只是在外形酷似克隆了好莱坞的科幻动作大片,而在人物和故事的简单脉络中,充斥着浓浓的东方情感美学,中国人独有的恋爱进行式。因此,《未来警察》在硬拼动作特效的同时,视听刺激之外,还能够带给观众很有嚼头的情感冲击。

  以上讲的是情感,从华语科幻动作片方面来说,《未来警察》集合数不清的类型片商业元素,而远非是一部科幻动作片或是超级英雄片那么简单,势在必得的《未来警察》制造出华语片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盛大场面,刘德华、大S、范冰冰、樊少皇等一大群明星打到飞天走地、爱到哭天抢地。不可否认,《未来警察》在动作场面和特效制作方面,有很多似曾相识的影子,比如《机器侠》、《黑夜骑士》、《终结者》,比照经典,《未来警察》不可能做到超越,值得肯定的是这份尝试给华语类型片验证了未来的一些可能性。

  如果非要选出一个华人明星来出演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最佳人选一定是刘德华,而不是成龙周星驰或是梁朝伟。二十年多年来,刘德华的才华、正义感、坚韧的性格、勇挑重任的公众形象,没有任何一个明星能够替代。

  如果不算《无间道》中的刘建明,堕入无间难辨真身的假警察,刘德华已经十几年没有以警察角色亮相大银幕了。在此期间,刘德华除了主演了很多《瘦身男女》和《游龙戏凤》这样的爱情片,更多时间是在颇有文艺腔的《门徒》、《投名状》、《大只佬》中的邪派角色中焠炼演技,即使是《墨攻》、《见龙卸甲》中饰演的传奇人物,刘德华也始终在更深层次的演技中探索,这一次,最熟悉刘德华的王晶通过《未来警察》打造了最典型的刘德华,正是这个最典型的刘德华才能成为华语银幕上的首位超级英雄,给这部拯救世界的电影增添不可复制的魅力,满足了万千影迷的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