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未来警察》火爆上映 华语科幻大片初体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08
《未来警察》剧照

  最近几年,欧美的科幻片成了炙手可热的片种,特别是大手笔、大制作,更是格外吸引人眼球,年初的《阿凡达》便是最好的例证。但那些都是国外的大片,华语片中,之前除了《机器侠》可算是此类影片的先驱之外,在这一领域尚无代表作出现,而目前正在热映的《未来警察》则刚好填补了这一空白。

  《未来警察》包罗万象,其中既有缠绵感人的爱情故事,也有喜剧温馨的亲情故事,更有错综复杂的利益纷争。影片不乏俊男美女撑场,更有小童星的亮相,两岸三地豪华的影星阵容打破了传统港片的文化多元化。虽然在影片中我们看到了许多欧美科幻片的缩影,但导演的初衷是在西化与本土化之间寻找一个平衡点。

  虽远不及《变形金刚2》《2012》、《阿凡达》特效的重金含量,《未来警察》在华语影坛中仍显示出了强劲的后力。硬朗的服饰、精心制作的的道具与独特的场景布置较欧美影片的华丽与惊艳稍有偏差,但王晶还是为我们展现了极具异想的空间,一个感情与动作迸发的奇异世界。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演员搭档撞击出了新的感情元素,刘德华大S、樊少皇与唐一菲的对手戏为影片注入了精神力量,刘德华与徐娇这对父女的搭档也为影片增添了亲切感。在这一场激烈的群戏当中,刘德华自然成为了最突出的亮点,久违的华仔仍然宝刀未老,只是从潇洒的大众情人纵身一变为万众瞩目的救世主。影片回归了大众口味,仍已偶像为主。在改良港片的形式上注入了科幻的成分,使影片更加立体形象,剩下的回味交给了影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