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未来警察》科幻大餐:有亲和力的香港制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8:06

  都说《阿凡达》很牛,但《阿凡达》再牛也是美国人的东西。《未来警察》赶不上《阿凡达》牛,但他是中国人的东西。讨厌那些总把好莱坞电影挂在嘴边,好像他们家祖上有外国血统似的。确实中国电影赶不上好莱坞的,但成天总念叨好莱坞这好,那好,自己不行动有个屁用?看天上能掉下来馅饼?

  《未来警察》的优势在于:他去做了,并且很中国化。就像以前的那些老港片一样,里面有很多笑料。有的已经听过的笑话,在这里一放,感觉就是完全不一样。小护士的那个笑话,逗得满场都笑。还有在天台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一次露出未来功夫的那场戏,也太搞笑了。像这样全场爆笑的场面不下十次。但我就是不明白,还是有那么多人说这个是烂片。1亿美金的投资一定要比一亿人民币牛很多,但一亿美金的片子让你笑这么多次了吗?啥都是好莱坞的好,但中国电影现在能拿出好莱坞的钱吗?

  不能说《未来警察》打败了《阿凡达》,但各有各的好处。作为香港电影的粉丝,我绝对支持《未来警察》。再说个细节,《阿凡达》里面有大鸟,《未来警察》里有机器大鸟的造型,这说明中国电影人一样想象力不丰富。《阿凡达》是老美拯救完了地球,又去拯救外星。《未来警察》里是中国人的侠义精神。文化不同,电影也不同。我还是喜欢后者,因为后者有亲和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