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春雪润之 > 新闻动态

《春雪润之》参加第六届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8:04

  广州话剧团创作的《春雪润之》,因其独特的视角以及演员精湛的演技,自上演以来一直广受好评。近日,《春雪润之》又被评选为参加由文化部、重庆市政府主办,文化部艺术司和市文化广电局联合承办的“第六届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的剧目,能被评选为这次展演的剧目,是广大观众和文化管理部门对《春雪润之》的又一次肯定,给全团演职人员带来了很大的鼓舞,同时也让全团感觉到了很大压力,为了能把《春雪润之》演的更好,不让观众失望,全团人员都全力以赴加紧排练,争取让演出效果更上一层楼。


  导演王筱頔说,在重庆这个大力倡导红色文化的城市上演《春雪润之》是在合适不过的了,因为我们的《春雪润之》就是宣扬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精神的剧目,能在重庆演出,对我们团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我们会给重庆人民带来一场不但精彩面且有教育意义的演出,一定不会让重庆人民失望。

  这次展演,将于4月2日至4月16日在重庆举行。届时,郭达、魏积安、雷恪生、洪涛、宋国锋、查明哲、任鸣等大批话剧明星名导,中国国家话剧院、总政话剧团、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等名团名院将齐聚山城,邀您共赏顶级话剧盛宴。

  《春雪润之》演出时间为4月3日 晚8:00 ,4月4日下午2:30。演出地点重庆文化宫影剧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