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汤唯新片被赞10年港片最佳 喜收观众媒体好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2日16:11

  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主演的都市喜剧《月满轩尼诗》今天起将在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香港轩尼诗道上的爱情故事,同时展示了这条街道的人文风情。

  轩尼诗道是香港的主要道路,用前香港总督轩尼诗命名,原意为“小港湾”,它连接着香港岛西面的湾仔与东面的铜锣湾,是香港历史最悠久最富传统文化特色的地区之一。片中,张学友与汤唯共见面9次,这9次见面带着观众将轩尼诗道走透,不仅见证了两个人物爱情的发生,还领略了轩尼诗道这条总长不过1860米的街道特有的风情。

  据介绍,《月满轩尼诗》在3月21日举行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作为开幕影片首映,不仅受到香港本地观众的热捧,还得到来自内地媒体的认可,影评人更把该片誉为近10年最好看的港产爱情电影。

  导演岸西表示,这个片名有其独特意义:轩尼诗道把湾仔一分为二,两侧景观迥异,“男女中间可能也有一条轩尼诗道,你可能一辈子都过不去,可能你过去了就是永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