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袁泉喜诞千金 > 新闻报道

愚人节真消息:袁泉当妈喜得千金 顺产添虎妞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6:10

  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生了!4月1日传出的这一消息,并非愚人节玩笑。

  昨天下午4时37分,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博客发表一篇题为《梦舟明星祝贺夏雨和袁泉喜得千金》的博文,文中称:3月31日,梦舟明星夏雨和袁泉喜得千金。文章下面还贴出梦舟俱乐部成员文章、白岩松、黄健翔、景岗山等人对着镜头祝贺夏雨、袁泉喜得千金的照片。

  记者随后致电袁泉的经纪人王蕾,但她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夏雨的经纪人陈嘉颖的电话也转到了秘书台。

  有消息称,袁泉可能住在协和医院或望京某妇产医院。本报记者昨天晚上6时许兵分两路,只见两家医院门口前均有数家媒体守候。但是,一直到昨天晚上8点,医院方面毫无动静。“今天(指4月1日)愚人节啊,该不会是愚人节的玩笑吧。”协和医院门口,一位记者突然喊了一句,其他人也开始议论纷纷。

  与此同时,很多网友也纷纷发帖子,猜测“袁泉生女”的消息是愚人节的玩笑。

  一直到昨晚10点,记者才拨通夏雨经纪人陈嘉颖的电话。陈嘉颖证实,袁泉确实已经生下女儿,她代夏雨感谢所有人的关心。

  记者随后也拨通了夏雨的电话。他的声音中掩饰不住开心,但不愿多谈。他说,本来想晚些时候向大家透露这个消息,就是不想太太袁泉受到打扰,没想到梦舟明星俱乐部提前在网上公布了这个消息。

  夏雨表示,袁泉是顺产,宝宝很健康,母女二人已经回到家中休养。

  夏雨、袁泉为中戏校友,于1999年正式交往,被演艺圈评为金童玉女组合,也曾传出分手传闻。去年8月,俩人在北京低调登记完婚。如此算来,俩人应该是奉子成婚。(记者 寿鹏寰 高嘉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