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房不剩防》再掀“蜗居”热 李念称演戏是艺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6:02
《房不剩防》剧照
《房不剩防》剧照

《房不剩防》剧照
《房不剩防》剧照

  由李念、赵毅、李菁、何云伟、张大礼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房不剩防》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后期制作。近日,网络又出新“说辞”,将电影《房不剩防》誉为电影版《蜗居》。同样是关注热点话题的影视作品,电影《房不剩防》却从中“开发”了一条新的“道路”,将主线定为展现国内“二手房”市场生存现状,势必将再掀起一轮“蜗居”热。

  电视剧《蜗居》的播出,曾一度引起一系列关于买房、供房等事情折射现代人的生存现状等民生话题。电影《房不剩防》以展现国内“二手房”生存状态为主线,关注社会热点话题,并通过当红女星李念以及实力小生赵毅的倾情演绎,《房不剩防》这部电影相信将会再次掀起“房事”话题。

  李念在《蜗居》播出后一夜爆红,之后再接的作品《房不剩防》同样是关于房子问题的电影,使得李念一度被媒体誉为“房事“女星。不过李念自己并不这样觉得,李念说:“我喜欢这种题材的影片是因为它接近现实生活,我只是用我的专业知识,去将社会上每天都在发生的现实问题“艺术”化的展现给大家,其实本质没有变,我还是我,李念的职业是一个专业的演员,演戏只是在过“艺术生活”而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