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今晚上星 于震领衔美式公路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51
《战后之战》剧照
《战后之战》剧照

《战后之战》剧照
《战后之战》剧照

  今晚,电视剧《战后之战》将在天津、重庆、河南、江西等四家卫视同时开播。该剧由于震、淳于珊珊等实力派演员领衔,是国内首部借鉴美国好莱坞公路片特点拍摄的电视剧。 

  该剧通过押送、营救、暗杀、诱惑、惊险、悬疑、对抗等等的激烈气氛让观众感受美国大片式魅力。该剧展现了侵华日军“731”部队的累累罪行,史实+虚构+公路+动作的战争情节剧模式,赋予了该剧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故事情节,增加了历史厚重感。而剧中于震饰演的马昀飞是国民政府国防部警卫团参谋,特勤小组组长,但真实身份是中共地下党员,而正是由于其身份的特殊,让特勤小组的其他组员对其产生质疑,尤其在面临重大问题时对马昀飞的决断不服甚至阻挠,直接导致了特勤小组引渡战犯石岩夫的任务难度增加。而最终几兄弟放下个人意见,团结起来将战犯成功押送至南京,同时揭露了当年出卖三百部下给731细菌部队当“马路大”的惊天大案。

  据了解,该剧此前在各地方台播出后,收到了很高的收视率,而观众对于震全身的美式装备也颇为赞赏,据悉剧中的蛤蟆镜、口香糖、ZIPPO打火机等都是于震为丰富人物个性在进行详细考证后加入剧中的新元素,事实证明这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