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两岸三地艺人情系干旱灾区 点亮心灯送雨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47
黄品源资料照片
黄品源资料照片

汪峰资料照片
汪峰资料照片

许志安资料照片
许志安资料照片

  干旱肆虐西南地区,牵动国人的心。每一个普通市民捐一瓶水,捐一块钱,都在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旱区同胞。而两岸三地艺人:汪峰(内地)、许志安(香港)、黄品源(台湾)同样情系灾区,近日应邀为中国西南旱灾地区所举办的 ——“ 点亮一盏心灯,送去一滴雨露”公益活动担任形象大使。 

  4月2 日 -4 日,某网站将举办 千万人共为西南干旱地区祈福 —— 点亮一盏心灯,送去一滴雨露的公益活动,只要用户每人点亮一盏灯,就会捐出一分钱,所得收益将全部捐助灾区。在接到主办方邀请后,无论是在内地的汪峰,香港的许志安,以及在台湾的黄品源,均纷纷表示支持。原本需要艺人录制VCR 以发动更多人加入到活动中来,但由于时间紧迫,大家都选择亲笔书信的方式来为此次活动做亲力宣传,也都表示VCR一定尽快补上!  

  台湾歌手黄品源,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出道二十年,不仅参加公益广告的拍摄,公益足迹更是遍布各地。上月刚刚发行数字专辑《双鱼的责任》的他,虽然通告满满,顾不上休息片刻,近日正在为即将在台北举办的“双鱼的责任”音乐会进行彩排,得知此次公益活动的意义重大,便第一时间将亲笔书信传真到负责此次内地宣传的吉神文化公司。 

  汪峰、许志安、黄品源均表示,十分愿意担任这次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与众多学子一起,为西南地区的同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