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风雨》“最大牌”演员 纯种赛狗耗资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38
驰骋的赛狗
驰骋的赛狗

赛狗场的计分牌
赛狗场的计分牌

  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竹本孝之、李小冉、于荣光等主演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全国公映。追求完美的柳云龙,为求最大限度的还原旧上海风貌巨资搭建了多处场地。作为电影中一系列悬疑事件最初呈现地跑狗场,柳云龙更是花费了上百万请来了专业赛狗,并召集了3400多名的群众演员。

  请赛狗做主角 柳云龙一再超支

  跑狗场是《东风雨》整部戏一系列错综复杂、悬疑难解事件的最初呈现,900万元搭建了这个重要场景为的就是主角赛狗的出场。电影中,赛狗奔驰,跑狗场周围几千群众争相呼喊,场景可谓壮观。

  导演柳云龙追求《东风雨》的“纯粹”,更是几经周折花费上百万元请来数十只专业赛狗,所有赛犬都是从博力赛犬俱乐部外借的,均为纯种名犬,其总价格足够支付半个月的群众演员开支。如此大的耗费,导演柳云龙自然是呵护备至,不仅请来了俱乐部的专门人员管理赛狗,还规定不让工作人员随便接近它们,以免打扰赛狗的比赛情绪。导演柳云龙笑言,“为了请赛狗,预算又超支了,不过能够拍出逼真宏大的效果是很值得的。”如此大手笔,电影的呈现效果让人期待。

  6分钟耗时半个月 展现恢宏场面

  上世纪三四十代,上海赛狗可以说是非常时髦的赌博项目,从名流巨贾到市井小民都会在此集聚,赛狗这场重头戏在片中只有六分钟却消耗了整个剧组半个月的时间。为追求真实的气氛,导演请来了3400多名群众演员,其中跑狗场一场戏就使用外国群众演员1200多人,为此剧组又雇了四种不同语言的十个翻译以现场调度沟通。

  如此耗费巨大的工程还仅仅只是完成了电影最终效果的一半。后期制作中会从实际拍摄的3000余人的场景扩展到上万人,其中包括大量群众欢呼、奔逃等场面,从片方现已公布的剧照和片花就足以窥见其恢宏程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