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线》夺冠《美人》热播 孙菲菲成收视福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36
孙菲菲《美人心计》温婉大气
孙菲菲《美人心计》温婉大气

孙菲菲《内线》饰美艳特工
孙菲菲《内线》饰美艳特工

  由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孙菲菲、孙淳等实力演员主演的谍战大戏《内线》在上海文广新闻频道播出之后连创佳绩。最新的数据显示,该剧上周的收视率高达8.5,成为该频道今年开播以来的收视冠军,这个成绩也追平了同期在上海播出的古装电视剧《美人心计》。作为两部热门大戏的主演,孙菲菲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福将”。

  孙菲菲转型当《内线》 美艳特工受肯定

  《内线》讲述了渡江战役前夕国民党蒋系、桂系和共产党之间的争夺,扑朔迷离的剧情牢牢地抓住了观众。该剧在全国各地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在天津、湖北都取得不俗的成绩。在湖北播出最后几集时,6.2的收视率远超同期其他热播剧,成为收视冠军。而该剧目前在上海的播出也渐入高潮,收视成绩势必再攀高峰。

  作为全剧核心,孙菲菲这次的华丽转型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首次涉足谍战题材的孙菲菲在剧中扮演特工楚香雪,既要向我党传递情报,又要周旋在各种势力中间,不仅表演难度大,对演员也是很大的考验。大结局中,完成了任务、实现了理想的楚香雪幸福地死在爱人怀里,这场看起来凄美感人的戏在拍摄时让孙菲菲没少吃苦,“《内线》是战争戏,有时候炸起来石头会弹在脸上身上,为了不耽误大家的时间,不让大家返工,必须得忍住。”

  《美人心计》惊鸿一瞥 “最美酱油瓶”凄美动人

  《内线》热播的同时,孙菲菲客串出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美人心计》也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开播当日收视率即飙上6.1,荣登本年度开播收视率榜首。剧中,孙菲菲饰演代王刘恒的第一任王后,虽然戏份不多,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人物。在美女如云的《美人心计》中,惊艳亮相的孙菲菲成为全剧“最美酱油瓶”。

  巧合的是,孙菲菲在《美人心计》中的角色也是一名卧底特工,却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爱上了代王,在关键时刻牺牲了自己。和剧中其他角色的尔虞我诈相比,孙菲菲扮演的青宁王后气质脱俗,为爱牺牲的凄美结局让人唏嘘不已的同时,更让观众大呼戏份太少没看够。两部大戏的热播使孙菲菲成为收视率的保证,也让人对她的下一部作品更加期待。(华映/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