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艺术人生清明悼念林连昆 吴刚冯远征几度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33
谈及恩师林连昆吴刚几度落泪
谈及恩师林连昆吴刚几度落泪

吴刚与冯远征都是林连昆的爱将
吴刚与冯远征都是林连昆的爱将

艺术人生悼念09年逝去的文化人物
艺术人生悼念09年逝去的文化人物

  清明时节雨纷纷,《艺术人生》为悼念在09年逝去的艺术家开设清明节版专题,作为老艺术家林连昆的徒弟,吴刚、冯远征讲述了与恩师的点滴,说到动情处,两人几度落泪,现场也是一片动容。

  著名表演艺术家、北京人艺原副院长林连昆因脑梗医治无效,与2009年9月7日在北京逝世,林连昆的离开对于话剧界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作为林老师的爱将,他的离开对吴刚来说却是一种无法弥补的痛心,林连昆是吴刚踏入舞台的启蒙老师,两人一相处就是近二十载,这样的师徒恩情对吴刚来说就像是家人一样的可以依靠,“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这句话一直激励着吴刚在事业上的奋斗。此次,吴刚、冯远征借助《艺术人生》再次表达了自己对林连昆的哀悼和想念,在谈及到林连昆老师给与的帮助和支持时,两人都忍不住落泪,现场观众也是一片动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