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征救场《阳新鞋匠》 为见秦沛耍起无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32
曹征写真照
曹征写真照

  青年演员曹征近日正在珠海拍摄新剧《阳新鞋匠》,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杨新”。在该剧开拍后忽然接到导演救场电话的曹征,连夜看完剧本后,第二天一大早就飞去了珠海开始拍摄。上演一场为了众农民工讨公道,死等台企老板欧向阳(秦沛饰)的戏码。

  《阳新鞋匠》从曹征饰演的这个大学生村官杨新写起,他受命去东莞处理一起农民工和台湾企业家的纠纷。老戏骨秦沛饰演该台湾企业的董事长,实力派演员孙逊饰演该台湾企业的副总经理,整部戏围绕着杨新(曹征饰)和柯二轮(孙逊饰)两人之间的利益冲突、观念冲突、道德冲突为主线而展开。刚进组拍摄,曹征就与秦沛演起了对手戏。曹征饰演的杨新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甚至耍起无赖,就是为了要见到秦沛演的董事长,与其协调阳新县公民工的问题。拍摄期间曹征笑称:“自己演起这种戏还挺带劲的,身后跟着一大帮人撑场面,这气势一点也不像耍无赖!”

  青年演员曹征曾在《生死桥》、《家在洹上》、《神探狄仁杰前传》等多部热播剧中都有出色的表演,而电视剧《家在洹上》的导演就是该剧的导演王大鹏,再次合作导演对曹征依然赞赏有佳,称其不仅戏演的好,也非常用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