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女当嫁》 > 新闻动态

《大女当嫁》开播会 张铎现场把关宋佳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24

  25集电视连续剧《大女当嫁》4月1日在北京召开了开播新闻发布会,导演孙皓,演员宋佳、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小蕾等演员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众演员延续剧中的征婚故事,而作为亲友团中唯一的一位男士,张铎为姐姐宋佳的男朋友一一把关,谏言最中肯。

  《大女当嫁》还没开播就与广大观众开了一个玩笑,定于4月1日愚人节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不禁让人打趣不已。而发布会现场,媒体嘉宾并没有被忽悠,纷纷到场,现场异常热闹。剧中饰演姜小军的年轻演员张铎应邀参加了此次开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尽心设计亲友团方阵,特别为宋佳现场征婚环节给予意见,作为唯一一位男士亲友团成员,又是宋佳的弟弟,张铎对每一个上台征婚的嘉宾都认真给予谏言,当一个个应征者一一被否之后,于小伟的上台成为呼声最高的一位,张铎开玩笑的说:“这个最靠谱,婚后一定幸福。”

  电视剧《大女当嫁》,讲述了女主人公“剩女”姜大雁(小宋佳饰演)寻找爱情的故事。姜大雁的弟弟妹妹都已成家,自己33岁还是孑然一身,成了全家人最大的心病,剧中,弟弟姜小军(张铎饰演)四处为姐姐的婚事奔走,寻找对象。大雁为不辜负全家人的心意,她开始走马灯似地相亲,故事由此开始。想了解具体有趣、搞笑的相亲故事,4月3日敬请守候中央八套黄金档看张铎如何为姐姐说媒拉纤!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