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玉米基金率先捐50万救灾 展李宇春慈善感染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19
李宇春展慈善感染力
李宇春展慈善感染力

  3月23日,在李宇春的慈善感染力之下,“玉米爱心基金”率先响应中国红基会发起的“春雨行动”,决定向云南省重旱灾区捐赠50万元人民币,委托云南省红十字会采购“春雨礼包”,捐助严重干旱地区的困难农民家庭。

  “玉米爱心基金”是我国第一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由李宇春的歌迷于2006年3月19日设立于中国红基会。这是李宇春和玉米的爱心创造,也是中国公益事业的创新。出道至今,李宇春一直坚持投身慈善、环保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对于公益慈善,李宇春铭记在心亲力亲为,并致力加大公益慈善事业的推广。云南省最近遭受的旱灾灾情范围广、历时长、程度深、损失重,李宇春之前虽然一直忙于3.27的WhyMe南京演唱会的筹备工作,却时刻不忘灾区旱情,联合歌迷一起关注救灾事宜。

  在李宇春的慈善感染力之下,众多爱心玉米纷纷致电中国红基会咨询“春雨行动”相关事宜,表示要帮灾区家庭共渡难关。经中国红基会负责人与玉米爱心基金主要发起人紧急商议后,决定从“玉米爱心基金”紧急拨付云南红十字会50万元人民币,用此笔善款采购约1600多箱“春雨礼包“(包括矿泉水、大米等),发放给严重受旱村庄的困难家庭。

  截至2010年3月10日,该基金已累计接受全国爱心玉米捐款600多万元,成功救治了32名患白血病等重大疾病的贫困儿童,援建1所玉米博爱卫生院,5所玉米博爱卫生站及1个玉米新村。玉米爱心基金呼吁广大爱心玉米积极响应中国红基会“春雨行动“的倡议,以实际行动支持西南地区人民抗旱救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