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静强势回归 新戏开播幕前幕后齐发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05
胡静女人的战争剧照
胡静女人的战争剧照

  近日,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产后首度出现在媒体面前,宣布开始往幕后发展,为7月即将开播的网络时装情景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担任监制,并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尝试幕后工作的意图,望以后有更多适合的机会去做好幕后工作。而胡静近期不但再度登上大马时尚杂志封面,产前大戏《女人的战争》也正式开播,其回归的势头强劲,令人刮目相看。

  胡静的首度回归,就选择了以幕后监制身份出现在众人面前,可谓带来不小惊喜,更抱以拭目以待的心理对其初次试水之作《两个女孩的那些事》期待不已。据悉,该剧会在7月播出,讲述都市时尚白领的生活故事,而胡静不仅作为监制更以策划身份为戏增添不少新鲜元素。

  而近期胡静再度登上马来西亚一线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婚后第一部年代大戏《女人的战争》(原名:《女人不悔》)也已开播,拿实力证明了其强势回归的迅猛速度。据悉,剧中胡静饰演的朱杏梅遭遇了人生不同际遇,经历了三种天差地别的生活,挑战度极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