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杂志登封面 阳光帅气挥舞春日动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01
邓超动感青春的大片
邓超动感青春的大片

邓超动感青春的大片
邓超动感青春的大片

邓超动感青春的大片
邓超动感青春的大片

  近日,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一组动感青春的大片登上《北京青年周刊》封面,接受王江月采访,娓娓道来“超视角”的爱情和旅行,《超与超人》的成型及成品的产生,摄影的乐趣与旅行摄影的收获。

  “旅行给邓超平时的三点一线的刻板生活换了种心情,邓超由衷地感叹,这也成了他每次旅行的初衷和动力。”

  对于旅行,邓超愿意享受挑战极限的快感和慢生活的情趣,问邓超旅行中会随身携带哪些东西,他说:“有相机就够了,其他不重要,如果我自己出去,会更随意。恨不得变成隐形人,大家都看不到我才好。”

  “喜欢一个人旅行还是跟朋友一起?”

  “要看情况,每一段时期的每一段旅行心境都不同,如果有时间,当然是人越多越好。”

  在邓超看来,旅行也是一次重新的自我认知,会发现自己的许多潜力。

  比如,去新西兰期间,他就首次挑战了许多极限运动,蹦极、冲浪、帆船等。在这种从挣扎到征服再到获得快感的过程中,他完成了自我蜕变。说起邓超第一次蹦极前的紧张,邓超颇有些难为情,“蹦极运动发源于新西兰,所以来新西兰的许多人都要挑战一下自我。刚到那里我还比较平静,先是看一个八分钟的影片,介绍蹦极的起源、安全性以及各种蹦极的方式,然后让参加者了解所需的工具,比如绳子的安全性,最后是演示蹦极的所有步骤。”邓超已经记不得是如何跳下去的,感觉到的知识“速度太快了,时间太慢了。虽然只有几秒的时间,但那段时间里的人生中的一幕一幕都在脑海里闪现,跟翻底片似地,有一刹那甚至觉得我可能完了。”但邓超感慨道:“蹦极其实也是一次心理的逾越。就像有的时候你碰到了许多事情,当下可能觉得过不去了,但经历过了,就是一次成长。”

  在新西兰,邓超不仅挑战了刺激运动,也在新西兰旅行中感受到当地独具特色的美食和风土人情。在《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里,邓超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了新西兰所见所闻,也记录下一次次美妙的视觉盛宴。虽然在书籍创作中,编辑团队与邓超的意见稍有不一致,放了许多邓超本人的照片,邓超笑称:“我本想只放我自己拍的照片,想做成我的摄影书。但现在磨合的比较好。后面基本还在摸索中,地方已经有确定的,比如意大利,我会考虑自己往下做的理由和动力是什么,会放更多我自己拍的照片,文字也会更多。”

  关于摄影,除了把作品放进自己品牌的《超与超人》系列书籍里,邓超还有一个愿望,就是办一场属于自己的摄影展,但前缀必须是“一个不会摄影人的摄影展。”“我想说明一下,我的摄影谈不上技术含量,多是我自己的感觉,我不想对不起‘摄影’这两个字。”在邓超看来,拍与被拍都要善于琢磨,玩摄影,他完全是自学成才。随着“境界”的提高,他甚至不在乎硬件的投入,“刚开始学时,恨不得每天都把单反挂在身上,时刻举着相机,觉得这才是专业。如果一会儿听不到‘咔咔’声,就觉得难受。但是随着对摄影的逐渐觉悟,相机就变得越来越小……”。

  关于“超视角”,邓超自称非常有特点,“我经常用狗的视角,角度比别人低很多,所以动不动就趴在地上拍,我喜欢拍人的背影。”

  今年,邓超还将启程,去为下一本《超与超人》搜索,将带来更宽阔“超视角”的收获呈现在下一本书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