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首演喜剧《龙凤店》 大呼要嫁就嫁任贤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4:50
《龙凤店》剧照:霍思燕演疯癫郡主
《龙凤店》剧照:霍思燕演疯癫郡主

《龙凤店》三大主演:任贤齐、霍思燕和罗家英
《龙凤店》三大主演: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和罗家英

《龙凤店》三大主演:任贤齐、霍思燕和罗家英
《龙凤店》三大主演:任贤齐、霍思燕和罗家英

  内地女星霍思燕近日加盟电影《龙凤店》出演一位疯癫女郡主,首次出演喜剧作品的霍思燕抛弃玉女形象,使尽浑身解数发挥搞笑本领,卖力挤眉弄眼。谈到同样是首次搭档合作的任贤齐,霍思燕不但大赞其为十足绅士的“绝种好男人”,更语出惊人地表示:“要嫁就嫁任贤齐!”

  霍思燕:“第一次演喜剧,导演胆真大!”

  以电视剧作品出道已有十年之久的霍思燕,在荧幕上多以塑造楚楚可怜的角色见长。以一部《我要成名》打开电影市场后,近年来霍思燕接连出演了《迷城》(原名《远雷》)和《精武风云》等电影,近日又加盟电影《龙凤店》与任贤齐、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徐熙媛一同飚戏。对于首次出演喜剧作品,霍思燕表示:“我演的是一个神经大条,整日叽叽喳喳、疯疯癫癫,超级啰嗦的郡主,跟我以往的荧幕形象有非常大的差别,因为我以前从来都没有演过喜剧,直到开拍了,我都会自己嘀咕‘导演的胆子可真是够大的!’”

  《龙凤店》的导演钟澍佳则对霍思燕评价为:“之前跟思燕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孽缘》,那是一部很悲惨的电视剧,我发现思燕演哭戏非常厉害,但一喊卡她又能立刻破涕为笑,因为她生活中是一个很开心很乐观的人。而且她的台词功力非常强,多长的台词她都能应付自如,所以这次《龙凤店》中的‘多话郡主’我脑子里一下子就跳出了思燕的形象。”

霍思燕挤眉弄眼
霍思燕挤眉弄眼

霍思燕在《龙凤店》里的夸张动作
霍思燕在《龙凤店》里的夸张动作

任贤齐和霍思燕在《龙凤店》中的造型
任贤齐和霍思燕在《龙凤店》中的造型

  霍思燕:“演喜剧是项辛苦的体力活!”

  霍思燕:“曾经有记者采访时问过我未来最想挑战什么角色,我说过喜剧。现在我才知道演喜剧真的好辛苦,要把人逗笑本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而且这次我还感受到了拍喜剧亦是件体力活。因为动作和表情都要比平时夸张,整日挤眉弄眼下来。连眼纹都多了好几条!而且我的台词又超多,语速还要超快,每一条都是劈里啪啦的台词往外蹦,说的我口干舌燥,矿泉水都喝了好几瓶。再有,我戏中的郡主形象又非常华贵,发型老师不仅给我塞了很多假发,更在头发上插满了头饰,一路蹦蹦跳跳下来,重重的头发扯得头皮都隐隐发麻。”

任贤齐为霍思燕遮挡阳光
任贤齐为霍思燕遮挡阳光

  霍思燕:“要嫁就嫁任贤齐!”

  谈到剧中搭档任贤齐,霍思燕的语速明显温柔下来:“跟小齐哥演对手戏的时候,遇上正午时分的猛烈阳光,他都会特别有礼貌地来帮我遮阳,对女生非常照顾。拍戏的时候也会特别注意带动对手的情绪,是一位非常棒的合作对象。”从最早的刘青云吴镇宇甄子丹和最新的任贤齐,与霍思燕演对手戏的男演员都是圈内公认的“好男人楷模”,被问及在这当中如果要挑一个来当老公会选谁时,霍思燕非常狡猾地“就近取材”:“当然是身边的小齐哥啦,他认真、专业、细心又绅士,真的是个‘绝种好男人’,所以要嫁就嫁任贤齐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