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本山传媒情系灾区 全国首场义演拉开大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4:40

  4月3日(本周六)晚21:55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推出特别节目,现场直播本山及众弟子为西南灾区爱心大义演,这是全国第一场情系西南灾区的明星义捐活动,独家呈现的内容,真挚感人的场面,让本次特别节目格外另人期待。在彩排现场,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小利、刘小光等众人纷纷表示,能为灾区的兄弟姐妹出一点力,是理所应当的。小沈阳说,现在教育自己的小女儿要节约用水,经常让她看电视,让她了解灾区的生活,小女儿还和小沈阳说:“爸爸,我要把汽水钱省下来,给那些小朋友”,这童稚的话语让小沈阳感到很欣慰。当问到赵本山今年春晚小品《捐助》的情景时,本山老师说:“小品毕竟是戏剧化的演绎,而这次他捐款,完全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表达。我捐的虽只是杯水车薪,但是我会用我的行动来号召所有的人,都献出一份爱心,这是最重要的”,本山老师还表示,将会动员身边演艺界的好朋友一起奉献爱心。

  在节目现场,明星们不仅仅捐款,大献爱心,还将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王小利说:“我们不仅仅要捐款,还要给灾区的父老乡亲以精神食粮,让他们能笑着面对困难”。

  《明星转起来》特别节目,集爱心和快乐于一台,精彩无限。敬请关注4月3日晚21:55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