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立威廉人红是非多 遭遇李鬼经纪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3:53
立威廉
立威廉

立威廉
立威廉

  台湾当红偶像立威廉刚从韩国拍完《我们的野蛮女友2》杀青戏回来,马不停蹄到国内参加其代言的某男装休闲服品牌发布会。

  从09年下半年就开始不停拍戏的立威廉笑称自己近一年破了自己的纪录,在八个月内连续拍了两部电视剧《爱河恋爱》、《张小五的春天》和两部電影《混混天团》、《我们的野蛮女友2》。如此密集的影视作品已经让他体力透支,希望可以在《混混天团》上映后,希望有空闲的假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顺便带妈妈去旅游。

  4月23号即将在台湾上映《混混天团》里,立威廉饰演的是一个小流氓,出狱后改过自新,把一个地下乐团打造成当红天团的流氓经纪人。现实中,立威廉却遭遇了“李鬼”经纪。由于常年在台湾拍戏,呆在内地的时间有限,有演出商找立威廉时,经常会找错人。2009年年底,立威廉的内地经纪约到期后,国内演出商找不到联系立威廉的口子,台湾经纪公司总会接到内地一些演出商的咨询电话,“立威廉在内地是不是有一个女性经纪人?”“立威廉是不是新签了内地公司。”就连立威廉出席商业活动也会碰到相关的咨问,“前几天碰到一个女生说是你的经纪人。”这种“李鬼”情况让台湾经纪公司和立威廉本人哭笑不得。人红是好事,可是遭遇“李鬼”经纪人,却让立威廉很担心客户受到经济方面的损失。立威廉也请国内的演出公司和演出商擦亮眼睛,不要被骗子蒙骗。

  现在,内地许多知名经纪公司向立威廉抛出橄榄枝与立威廉洽谈经纪事宜。甚至有经纪公司开出千万签约金的优厚条件等待立威廉决定 。

  立威廉海外经纪公司发言人许亮先生也正式向各位假冒立威廉经纪人的各位骗子声明:如果任何人再假冒立威廉的经纪人出去洽谈演出,公司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责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