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贤齐大S牵手《龙凤店》 大S演绎暴力老板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3:52
《龙凤店》剧照
《龙凤店》剧照

《龙凤店》剧照
《龙凤店》剧照

  由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香港永盛影视制作和新原野娱乐传媒联合投资的动作喜剧大片《龙凤店》于4月1日在横店举行全球开机发布盛典。影片几大王牌主创和众主演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小龙、霍思燕、何云伟、巩新亮、林威等皆出席发布会。

  活动现场,制片方将特意打造的一幅“龙凤店”的金字招牌赠予影片导演钟树佳以及片中龙凤店的老板大S,并且由大S负责打开大门,欢迎宾客。据片方介绍,影片投资为六千两黄金,并且亲自打造一副明朝银票赠送导演。此外,台湾人气女星陈乔恩也在盛典现场与5510大电影计划进行了项目合作签约,并且对未能参演《龙凤店》表示遗憾。

  “5510电影大计划” 延续大主创班底

  “5510大电影计划”是由香港电影界传奇人物向华胜、携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董事长樱子小姐和《画皮》制片人肖凯先生共同发起的,计划用5年时间投资五亿拍摄10部大电影。据悉,该“5510大电影计划”的几大核心要素分别是“大投资规模、大主创班底、大演员阵容、大品牌效应、大市场效果”,作为该计划的第一部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在该理念的支持下,已经顺利杀青。此次《龙凤店》作为该计划的第二部电影,将一如既往地延承“5510大电影计划”的核心要素。据悉,此番拍摄《龙凤店》将延续《唐2》的动作喜剧风格,该片会有更加强大的主创阵容,导演钟树佳(《72家租客),摄影张东亮(《锦衣卫》),武术执导林迪安(《蜘蛛侠》),美术指导李景文(《刺陵》),服装指导陈顾方(《卧虎藏龙》)等人将合力塑造一部银幕动作喜剧传奇大片。

  6000两黄金银票赠导演 大计划再回明朝

  “5510大电影计划”首部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讲述的是明代风流才子唐伯虎的故事,而这部《龙凤店》将再回明朝,讲述了“正德皇帝下江南巧遇李凤姐的一段故事”。

  发布会上,片方为众主创开出了一张价值六千两的黄金银票,“和《唐伯虎点秋香2》一样,影片故事也是发生在明朝,因此我们特意按照当时银票的样式进行了设计。”据片方介绍,这张六千两的银票是按照黄金市价计算的,兑换为人民币后是影片的投资。“我们要形成中国内地电影的一条独特景观,不光要拍出大片,更要拍出观众喜欢的影片。”因此,明朝银票的创意也给发布会增加了不少的喜剧效果。

  任贤齐再扮搞笑“落难天子”:“《龙凤店》与恶搞绝缘”

  昨日的开机发布会现场,影片主演任贤齐、大S、罗家英、梁小龙、霍思燕、何云伟、巩新亮、林威等皆身着戏服出场,特别是任贤齐更是以一席雍容华贵的皇帝扮相吸引眼球。据任贤齐介绍,“虽然看起来风光,可这个皇帝不好当,既要逃婚又要求爱。”任贤齐也由《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四大才子”徐昌谷摇身一变成为了“真龙天子”。

  发布会上《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其他三位才子的Q版造型也现身发布会,“两部影片都是5510大电影项目,因此内部会有关联。”据片方介绍,此次发布会特意安排了《唐伯虎点秋香2》游戏中造型现身,不光是因为今天是愚人节,给大家一个惊喜。更重要的则是两部影片会在剧情上有所关联,观众可以通过由摩奇地带设计的《龙凤店》游戏进行超前体验。对更喜欢这两个角色中的哪一个这个问题,任贤齐本人则显得“左右为难”:“一个是才华横溢的才子,另一个是风流英明的皇帝,那就演一个既有才又风流的皇帝吧。”此外,在被问及该片作为喜剧片类型会否体现恶搞元素,任贤齐则坚决给予否定,“《龙凤店》这部电影剧本非常搞笑,是建立在电影情节之上的幽默,完全会避免恶搞的元素。”

  获赠“龙凤店”金字招牌 大S被赞“童颜老板娘”

  影片中大S扮演的是一位龙凤店老板,正巧遇到“逃婚”的正德皇帝任贤齐。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出出精彩纷呈的动作喜剧大戏。据介绍,影片片名“龙凤店”就是取自于大S的这家店铺。发布会现场,一身绿色长衫的大S缓缓上台,白皙的肤质丝毫看不出拍戏时的疲倦,更因保养有方,被场内不少媒体赞为“童颜老板娘”。与此同时,向华胜先生和樱子小姐向导演钟树佳和“老板娘”大S赠送了一块金字招牌。手持金字招牌的大S和导演也向投资方立下保证,有如此强大的阵容绝对会拍摄一部喜剧经典。

  获赠金字招牌后,老板娘大S随即打开了盛典开幕的大门。“开大门,通大道;财亦到,喜亦到。由大S打开大门也是特意为之。”据片方介绍,设置这一环节一方面是表示将会开门迎宾,欢迎各位观众能够走入影院观看影片,另一方面通过这种喜庆的方式也传递出本片将会是一部适合众人齐看的喜剧大片。

  陈乔恩签约5510大电影计划 未演《龙凤店》成遗憾

  5510大电影计划除拍摄精彩的影片外,同时也为众多的演员和导演提供一次展示自己的平台。据悉,早在5510大电影计划之初,便已经和黄晓明李冰冰、任贤齐等一线明星签订了多部片约,此番更是吸引了来自台湾的著名女星陈乔恩的签约。由于此次《龙凤店》主创早已确定,因此这次陈乔恩并未能出现在主演阵容之内。对此陈乔恩直言,“这次很遗憾没能赶上,但投资方已和我约定了下部电影的女主角。”

  探班手记 “暴力老板娘”大S 痛打“落难皇帝”任贤齐

  发布会当天一早,电影《龙凤店》剧组便率先安排记者进入拍摄地“探密”:当日正是任贤齐和大S两人的对手好戏,据称,片中大S再次延续了在《全城热恋》中的“悍女”角色,脱下吊带衫换上古装戏服的她摇身一变成了“龙凤店”老板娘,专门对付戏中想吃自己豆腐的“臭男人”,谁知刚刚落难的皇帝任贤齐恰巧路过,二人又因重重误会上演了一出爆笑连连的斗嘴戏,而“暴力成性”的大S更是拳脚相加,活脱脱一出“虎落平阳被女欺”的搞笑大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