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独家揭秘CCTV6《杜拉拉升职记》首映庆典舞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3:41
CCTV6《杜拉拉升职记》首映庆典舞美图
CCTV6《杜拉拉升职记》首映庆典舞美图

CCTV6《杜拉拉升职记》首映庆典舞美图
CCTV6《杜拉拉升职记》首映庆典舞美图

  《杜拉拉升职记》由著名导演、演员、才女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沉寂三年回归影坛之作,也是国内首部职场爱情商业片,讲述小职员杜拉拉在外企工作,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职场和爱情磨练的故事。4月7日,CCTV6《首映》栏目将携手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打造时尚前卫又充满浪漫温情的全球首映庆典!

  此次的首映庆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影片导演兼女主演徐静蕾、性感女神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台湾九头美女模特吴佩慈、全能型男黄立行、主持人李艾等主创将齐集一堂,庄严华贵的国家会议中心将增加青春活力的氛围。CCTV6《首映》栏目对此次首映庆典的舞美设计也是独具匠心,首映礼一个重要主题是“时尚Party”,努力营造“流行前卫”的效果。我们可以看到,宽广的舞台上蜿蜒着各种形状的模块,变幻莫测却又对称统一;充分彰显了时尚元素,又暗含着无数涌动的活力,十分契合影片的主题。一定能让观众们惊喜连连,享受“美轮美奂”的梦幻体验。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10日19:35分让我们相约CCTV-6《首映》栏目,相约《杜拉拉升职记》,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