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急与老板陈志云划清界限 林保怡:我没有他电话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02日11:41

  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香港TVB的当家小生,近年几乎每部大戏都有他的身影,无论是《金枝欲孽》、《胭脂水粉》还是《珠光宝气》,林保怡几乎都塑造了深情内敛的角色,特别是取得视帝头衔后,他在TVB的地位更加牢固。

  《爱上女主播》是林保怡来内地的第一部作品,记者问:“你来内地拍戏,东家会同意吗?”林保怡立刻很傲气地说开了:“虽然我跟TVB有合约在身,但是我还是个非常自由的人,并不会受到那些合约的限制,如果我心情好的话,我可以在一年内拍几部戏,如果没有中意的剧本,我也可以一部都不用拍摄的。”

  跟父亲一起住

  对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珠光宝气》,林保怡表示,高长胜这个角色是自己最喜欢的,因为他的孝敬跟自己特别的像:“我最喜欢这个角色,他从很穷奋斗到有钱有车,很努力,他在家里孝顺妈妈,可我的妈妈过世了,因此,在拍摄的时候,我的投入非常真,总觉得给妈妈的回报不够,希望在拍戏的时候能在感情上有所补偿。”

  林保怡说,这次之所以参加《爱上女主播》,主要就是觉得这部戏有挑战,剧中他扮演一个中年男人,有老婆还有情人,游走在两人女人间。虽然剧中是个“花心男”,但林保怡却表示他不赞同这种做法,如果身边有朋友这样,他会劝朋友用情一定要专一。

  “那你用情专一吗?”记者冷不丁冒出这个问题,林保怡愣了一下,不过又很快回过神来:“我当然用情专一啦,现在我最亲的家人就是家里的小狗狗和父亲。”

  “你跟父亲一起生活?”看到记者奇怪的眼神,林保怡坦言:“是呀,妈妈走了,父亲一个人多孤独的,我总希望能给他更多的照顾。一旦有空闲时间,我不想去陪任何人,主要陪父亲出去走走、旅游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了。”

  和陈志云不熟

  一度掌握TVB大权的陈志云涉贪失势,与他一同身陷牢笼的还有他的亲信们。尽管陈志云高调淡定地举行新闻发布会,并自信地说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的话,但如今陈志云失势却是铁定如山了。

  昨天,TVB老牌小生林保怡在接受采访时也不得不面对自己老板的话题。不过,刚听到记者说到陈志云三个字,他立刻回应道:“不说他了,不说他了,他是我老板嘛,你叫我怎么说呢。再说那件事我也没有留意,因为每天都在赶戏,真的好忙的。”

  “既然是老板,出事后总得有个问候一声吧?”面对记者的追问,林保怡表示,“其实我跟他并不是很熟呢,我的通讯录里连他的电话号码都没有,我是没办法给他打电话的呀。”特派记者 李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