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夹缝中求生存 广告商怕赔钱众导演在观望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02日11:19
汤唯
汤唯

  《月满轩尼诗》今日上映,汤唯也重回内地宣传,但她目前还没接到任何代言和影视邀约。

  《月满轩尼诗》今日正式在内地全线上映,而有关“汤唯复出”的消息更成为最热的娱乐大事件。但在繁华之下,汤唯复出之路却仍然漫长。记者3月31日从某公关公司处获悉,目前还没有内地的厂商请汤唯做代言,也基本没有内地的影视公司请汤唯参加演出。这对于汤唯来说,所谓的复出仍然像是在夹缝中生存。

  广告厂商

  一听汤唯就叹气

  凭借《色·戒》一炮而红后,汤唯身价暴涨,曾以两年近千万的价格代言一款护肤用品,但该代言活动刚刚举办发布会不久,就传来汤唯被“封杀”的消息。而已经和汤唯签约两年,并且支付了酬劳的这家厂商,为了不违约,只能吞下苦果。

  记者3月31日采访了该厂商的公关部,公关部负责人说起和汤唯的合作几次叹气,但他不愿说汤唯坏话,“我们和汤唯的合作是因为不可抗拒的原因产生的问题,后来的进展我们当时也不能预料。之后汤唯无法配合我们的宣传,也是没办法的事情,遇到这种事只能认了。”汤唯被“封杀”的事情,让该公司损失千万。

  3月31日,记者还致电上海某家大型公关公司的业务经理杨先生,面对有关汤唯的话题,他一直说“不”,他说:“因为汤唯被‘封杀’的事情让广告商承受了巨额损失,所以很多厂商面对她的名字都会三思而后行,我还没听说哪个厂商想找汤唯做代言。”

  经纪公司

  首先是保护好她

  针对汤唯前进路上的忧患,她的经纪公司表现得相当回避。

  记者3月31日带着问题采访了汤唯经纪公司的负责人,关于汤唯目前的广告身价、她是否有代言的计划,甚至她接拍新片的计划,对方几乎什么都不肯说,“我们现在在配合宣传《月满轩尼诗》,之后可能会开始宣传《晚秋》,其他的计划都没有确定,所以我也没办法说。”

  对方还无奈地表示:“并不是我们不愿意配合采访,也不是公司对汤唯没有一个明确的计划,但如果大家还喜欢她,想看到她,就不要再提从前,这是我们惟一想得出来的保护她的方式。如果连保护好她都做不到,那些计划、未来,根本就没有意义了。”

  内地声音

  制片人都在观望

  到目前为止,汤唯还没有拍到中国内地出品的影片。

  3月31日,记者采访了北京一位制片人刘先生,谈到是否有和汤唯合作的意愿,他说:“我现在不是不愿,而是不敢去找她拍戏,因为现在没有任何的官方出来说,汤唯已经‘解禁’了,这种情况是很可怕的。因为我投资千万拍一部电影,可能忽然因为一个演员不能出现在镜头里,我这个电影就废了,这么大的风险我不敢冒。”

  接着,刘先生口气有所松动,他说:“这并不是说汤唯就不能拍内地的片子,而是我们都在观望,等有确实的消息,又或者这一年里汤唯都没有发生什么事,我想她在内地就会通行无阻了。”

  名导态度

  欣赏但不一定合作

  与“欢迎汤唯归来”的内地影迷的热情相对应的,还有众导演冷静慎重的观望态度。

  尔冬升:“每个演员都有其命运,到最后都是看实力。也不是说想合作就能合作的,演员看了剧本也要看适不适合,有没有档期,这都是要看缘分的。”

  王小帅:“一定会有人找她拍戏的,但对于我来说,目前是没有这个可能性的。”

  陆川:“汤唯是个很出色的演员,我很喜欢她的眼神。我对她的支持不一定是找她拍戏,可以是别的方式。”

  林超贤:“她是一个好演员,但我也要见上一面才知道能否跟她合作。”

  星途分析

  目前香港女演员出现严重断层,加上合拍片的内地演员需求占一定比例,身份特别的汤唯,在香港仿佛更有发展空间。但因为港片在内地过审并不是那么容易,加上汤唯的演技水平还没有充分展现出来,所以香港导演持观望态度情有可原。

  另外,就整个国际影坛而言,独当一面的女演员也是很充裕的,虽然观众对章子怡范冰冰等有些审美疲劳,汤唯可以借机闯一闯,但是她能否有这个机会,就要看《月满轩尼诗》上映之后的反应以及未来事态的发展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