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井上真央新片上演跨国恋 直言反对“一夫多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编译/姬忠鹏
2010年04月02日10:59
井上真央、乔纳森-谢尔
井上真央、乔纳森-谢尔

两人演绎跨国恋
两人演绎跨国恋

  【来源:电影网】井上真央主演的爱情喜剧片《达令是外国人》3月30日在东京举行一场户外试映会,井上与扮演外籍男友的美国男星乔纳森-谢尔甜蜜亮相。井上惊爆自己的爱情观“我可以接受跨国婚姻,但绝不接受一夫多妻!”出乎意料的回答,令在场媒体大跌眼镜。

  在盛开的樱花树下,井上与男主角谢尔,以及30对异国恋情侣携手步入会场。当天气温很低,井上却身着一件露臂小裙登场。“我非常喜欢樱花,但今天好像有点冷,穿裙子看来是个错误的决定!但是看到这么美丽的樱花,我的心情大好,并且此次是我今年第一次赏花,所以穿的少点也就无所谓啦!”井上露出甜美笑容说道。

  基于影片跨国婚姻的主题,井上坦言自己不会排斥跨国恋情。当被问及希望嫁给哪国人时,井上笑言:“我无法接受一夫多妻制,所以只要对方不是一夫多妻制国家的公民,我觉得嫁给哪国人都是可以的!”意外回答令全场爆笑。

  该片根据累计发行量超过250万册的系列随笔漫画改编,同时也是按照原著漫画家小栗左多里与外籍老公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日本女孩佐织(井上真央饰)与学习日语的美国人托尼(乔纳森-谢尔饰)从相识到相恋,最终步入结婚殿堂的爱情喜剧。

  影片《达令是外国人》将于4月1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