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征掌亚视得过广电总局关 亚洲CNN先服务香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2日10:18
王征(左)的亚视大计还需要广管局批
王征(左)的亚视大计还需要广管局批

  信息时报讯 虽然内地富豪王征早前高调宣布入主香港亚视,并发出把亚视打造成“亚洲CNN”的豪言,但亚视控制权是否能顺利过渡,仍然存有暗涌。香港广播事务管理局(简称广管局)日前正式致函亚视,要求其解释股东结构及投资计划。广管局又指,亚视要证明其节目继续以服务香港观众为主,否则可能不批准亚视控制权易手。

  自从查懋声把亚视“托孤”给王征,后者便以新大股东的身份展开传媒大计。但广管局日前致函亚视,要求交代股权变化的最新状况,指出免费电视台如有股权变动,要先取得广管局批准。广管局还担心亚视在易主后能否履行其投资承诺,因为亚视曾承诺在今年至2015年期间,进行23亿元的投资,这项承诺已成为亚视牌照条款的一部分。广管局要求亚视提交文件,证明新股东将会履行上述投资承诺。

  王征曾表示,在未来20年将向亚视投资超过20亿元,广管局亦要求亚视澄清其节目以及投资计划是否有变。对于王征有意把亚视打造成“亚洲CNN”,以及发展一个全国性的普通话频道,广管局提醒亚视需证明其日后播放的节目,仍以服务香港观众为主。对于广管局的要求,亚视负责制作行政及公关的副总裁叶家宝表示,亚视股权架构仍然涉及法律诉讼,因此对于是否向广管局交代,现在不宜评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