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奥涅金》完整版首访华 成歌剧节重磅大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2日10:03

   从4月24日开始,俄罗斯顶级艺术团体莫斯科大剧院将不远万里地带着全部原班人马连续演出四场柴可夫斯基的经典歌剧《叶甫盖尼·奥涅金》,成为第二届歌剧节重磅大戏。

  此次在大剧院“歌剧节”中亮相,是莫斯科大剧院自1776年建团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访华演出,仅歌剧部分就有200余人的庞大阵容。这也是莫斯科大剧院首次为中国献演完整的歌剧。该剧的演员阵容也都是俄罗斯歌剧界的重磅明星,女主角达吉亚娜的扮演者艾卡特琳娜·舍巴申科2009年刚刚荣获BBC卡迪夫世界声乐大奖赛冠军,她在剧中最令人称道的便是那段长达13分钟,号称歌剧史上最长的咏叹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