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老爸老妈浪漫史》打造全明星阵容婚礼(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4月02日09:57
《老爸老妈浪漫史》全明星婚礼
《老爸老妈浪漫史》全明星婚礼

  搜狐娱乐讯 CBS电视台的热门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即将上演一场明星云集的盛大婚礼,几位观众熟悉的面孔将会成为这场婚礼的主角。

  熟悉《老爸老妈浪漫史》剧情的粉丝们都知道,男主角Ted与Stella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只可惜到最后Stella还是回到了前夫Tony的身边。根据之前的报道,Tony将他与Stella和Ted之间的三角恋情改编成了电影,而出演这部电影男女主角的,都是来头不小的好莱坞明星。

  据悉,影片中Tony的扮演者是曾出演过《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的安东尼斯-杰森-路易斯,Stella则由电影《守望者》(Watchman)的性感女星马琳-阿克曼扮演,而Ted的名字在片中被改成了Jed Moseley,由喜剧《中之道》(The Middle)的男演员克里斯-卡坦出演。此外,Ted将会带着一位新女友出席这部电影的首映礼,而这位新女友的扮演者便是2010年最抢手的女配角,朱迪-格雷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