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凤店》横店开拍 大S暗讽巩新亮扮性感(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2日09:19
任贤齐、巩新亮现场各自“有戏”
任贤齐、巩新亮现场各自“有戏”

大S的“凤姐”扮相
大S的“凤姐”扮相

  昨日,由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等主演的古装喜剧片《龙凤店》,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投资方老板向华胜等现场助阵。大S暗嘲巩新亮玩性感,霍思燕“拉拢”任贤齐,陈乔恩搬出周润发,现场真是“三个女人一台戏”。

  大S:我这“凤姐”蛮力多一点

  作为绝对女一号,大S在昨天的现场颇显优越。不过,巩新亮婀娜多姿,以标志性装扮尽显性感,夺去不少风头。

  被问及此,大S话中有话:“其实我们每个女演员的装扮都差不多,衣服尺码也是一样的,只不过有的人拿东西垫起来,吸引大家的目光,会显得有些不一样。”

  探班当日,正是任贤齐和大S两人的对手戏。脱下吊带衫换上古装戏服,大S摇身一变成了“龙凤店”老板娘凤姐,专门对付想吃自己豆腐的“臭男人”,谁知落难的皇帝任贤齐恰巧路过,二人又因误会上演了一出爆笑连连的斗嘴戏,“暴力成性”的大S更侨畔嗉印N仕绾斡氪诚非械姆锝阕霰冉希骃笑了笑:“这个没法比,一个是智慧多一点,一个是蛮力多一点。我当然是蛮力多一点的那个凤姐。”

  霍思燕:嫁人要嫁齐哥

  霍思燕则在接受采访时,很巧妙地搬出任贤齐当话题。

  自《我要成名》之后,霍思燕接拍的角色差别极大,这次扮演的公主更是需要快嘴吐出整整一页纸的台词,十足伶俐“长舌妇”。霍思燕并不否认自己目前还没找到合适的定位,所以需要接不同角色来尝试,她透露,“哥哥”任贤齐给她不少建议。“刚才在后台看一本杂志,说现在香港女演员断层,齐哥拿过杂志去看,说我完全可以去香港发展,因为我什么都能演。”

  至于未来老公的要求,霍思燕更是不避嫌地盛赞任贤齐:“齐哥真是一个很优秀的男人,对我很体贴。拍戏的时候,他看太阳大,会在旁边给我拿本子遮着,我说我不怕晒,齐哥就说我皮肤白不能晒到了。我觉得,嫁男人就得嫁齐哥这样的,我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和齐哥合作。”

  陈乔恩:发哥教我种桃花

  陈乔恩在《龙凤店》中没有出演,此次前来是与片方签订合作协议的。向华胜透露,“5510电影大计划”将于今年6月开拍新戏,由周润发、周立波搭档陈乔恩,于是,周润发成了陈乔恩的话题。

  接受采访时,陈乔恩首先澄清了与赵本山在《大笑江湖》中的合作,称此前双方是谈过,但后来因为角色不符等原因而放弃。接着,她开心地证实,自己确实即将与周润发合拍新片,并透露,两人相识很早,周润发《孔子》在台湾宣传期间还曾一起吃饭。春节期间,她特意去给周润发夫妇拜年,周润发和她聊角色,“过年的时候,发哥家里还会放桃花呢,说是这样在演艺圈能交桃花,我也要学发哥,家里栽桃花。”

  [链 接]

  “5510电影大计划”

  所谓“5510电影大计划”,即“计划用5年时间投资5亿拍摄10部大电影”,由向华胜联合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董事长樱子、《画皮》制片人肖凯共同发起。第一部《唐伯虎点秋香2》已杀青,《龙凤店》是第二部,取材自传统戏曲《龙凤配》,与《天下无双》同一题材,讲述“正德皇帝下江南巧遇李凤姐”的一段故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