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谭晶将放歌世博园试运行首日 举行公益演唱会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02日09:09

  京报网讯(记者李红艳)歌手谭晶将于4月20日——上海世博园试运行首日,在世博园区博览广场举行“和谐之声”大型公益演唱会。

  演唱会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总政歌舞团、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部联合主办。谭晶说:“作为一名歌手,同时也是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我希望用歌声表达对世博会的祝福,以及对那些为世博会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的崇敬之情。”演唱会策划者之一王平久说:“与其说它是一场演唱会,不如说是谭晶带领志愿者赶考,接受上海世博会的第一次检验。”据他介绍,由于场地特殊,搭建舞台的时间只有8个小时,而且将由志愿者来完成。演唱会特别注重台上台下的互动环节,以表达志愿世博、人人参与的精神。另据音乐总监陈军介绍,谭晶届时将演唱20首风格各异的歌曲,还将翻唱维塔斯《歌剧2》、迈克尔·杰克逊的《we are the world》等世界经典曲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