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袁泉喜得千金 母女平安已返家(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2日09:03
晨报资料图片
晨报资料图片

  “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喜得千金”的消息昨日传出,因赶上愚人节,最初被认为是一场玩笑,幸好夏雨、袁泉公司证实:袁泉确实顺利于3月31日产下白羊座女儿,母女平安且已返家。

  昨日,有网友爆料袁泉已顺利生育,升级为妈妈。恰逢愚人节,消息传出后,网友最大反应竟然是“开玩笑的吧”。为证实消息,记者采访了夏雨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称夏雨、袁泉夫妇非常低调,本想等过了这几天再向外界公布消息的,没想到被提前曝光了,“目前两人已经返家,谢谢网友们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据介绍,曝光袁泉喜讯的是梦舟明星俱乐部成员。

  而夏雨接受采访时语气平静,确认袁泉于3月31日顺利产下一女,“宝宝很健康,母女平安! ”他表示,自己原打算过段时间再透露消息的,没想到俱乐部朋友提前公布了,“家里忙成一团,还没别的想法,而且也不希望被太多人打扰,让袁泉好好休息。 ”

  此外,梦舟明星俱乐部黄健翔、景岗山等人都已向夏雨送上祝福,夏雨即将上映的《感情生活》剧组也在第一时间恭喜夏雨;而与袁泉合作电影《如梦》的吴彦祖表示,袁泉无法出席影片宣传,但他衷心祝福袁泉,也希望能有机会和辣妈再度合作。

  [链 接]

  相恋:夏雨和袁泉同为中戏校友,并在学校生活中相识、相知、相恋,共同走过了10年多的情路。风波:夏雨与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度传出绯闻,但最终还是以夏雨与袁泉携手公开露面击破传言。此后,两人感情更胜从前。完婚:2009年8月28日,两人在北京低调登记完婚,同时还曝光了一组婚照。怀孕:2009年11月,夏雨首次承认袁泉已经怀孕,当时夏雨被追问喜欢男孩还是女孩?他一脸幸福地表示:“只要是健康聪明的孩子就好。”怀孕期间,袁泉接受过一次受访,称怀孕的自己就像一个贪吃的小女生,做梦还曾梦到以前中戏门口的一家拉面馆,为胎教准备的是安静的音乐,有的时候自己弹琴给肚子里的孩子听;幸运的是宝宝很懂事,自己基本没什么不适反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