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我是李小龙》将开机 陈国坤再演李小龙?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2日08:56

  为纪念李小龙诞辰70周年,电影《我是李小龙》将于近期开机。制作方森广传媒负责人表示,该片不再翻炒观众已看腻的李小龙履历,而是把重点放在如何体现李小龙精神的层面上。

  对于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我是李小龙》负责人认为,该剧在制作上略显粗糙,故事上也有颇多杜撰,虽是新世纪拍摄的作品,但水准远差于30多年前吴思远导演的电影《李小龙传奇》。

  至于新版李小龙的扮演者,片方负责人表示,有公司曾推荐陈国坤,大家也认为陈国坤是个不错的人选,但陈国坤的功夫身手一般,有没有缘分合作还得看他身手是否有长进了。为了让电影更精准地展示李小龙的截拳道,剧组特别邀请了李小龙直系传人、李小龙教育基金会负责人汤米·克鲁瑟斯担任顾问。目前,部分演员已开始接受汤米的训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