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桑德拉-布洛克公开亮相 头戴超大帽子难见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08:55

  搜狐娱乐讯 在丈夫不忠丑闻爆出之后,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终于在周三下午露面,她离开她位于好莱坞的家去拜访住在比弗利山的一个朋友。这是45岁的布洛克在老公被爆与纹身女郎有染后两个星期以来的首次公开亮相。

  布洛克头戴绿色超大遮阳帽,保镖和助理打伞挡着她,我们很难看到她的脸,布洛克从家里出来通过车库坐进一辆黑色奔驰轿车的后座。据TMZ网站报道,桑德拉-布洛克前往的是一家私人投资公司的经营者、亿万富翁加布里埃尔-布雷纳。

  3月15日,桑德拉-布洛克得知丈夫杰西-詹姆斯与纹身模特米歇尔-麦克基偷情,布洛克毅然从两人位于加州的家中搬出。目前为止,已有至少5名女士称自己与杰西-詹姆斯有染,布洛克的朋友透露:“桑德拉的语音信箱已经满了,她的朋友都为她担心,但桑德拉需要安静。”据报道,杰西-詹姆斯已经住进一家康复中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