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动作喜剧《龙凤店》拒绝恶搞 任贤齐遭大S痛扁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2日08:52
大S这次演个彪悍的老板娘
大S这次演个彪悍的老板娘

任贤齐遭遇很“惨”
任贤齐遭遇很“惨”

  动作喜剧片《龙凤店》昨天在横店举行开机发布盛典,主演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等整齐亮相。虽然该片非常搞笑,但任贤齐承诺完全没有恶搞元素。

  《龙凤店》是“5510大电影计划”的第二部电影,该计划第一部作品是《唐伯虎点秋香2》。《龙凤店》的故事将回到明朝,讲述“正德皇帝下江南巧遇李凤姐”的故事。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主演均身着戏服出场,特别是任贤齐的皇帝扮相,颇为吸引眼球。任贤齐刚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扮演了“四大才子”之一的徐昌谷,这次摇身变成为“真龙天子”。小齐笑说,“虽然看起来风光,可这个皇帝不好当,既要逃婚又要求爱。”对于这部喜剧片是否会恶搞,任贤齐坚决给予否定,“《龙凤店》这部电影非常搞笑,但是建立在电影情节上的幽默,完全会避免恶搞的元素。”

  片中,大S扮演龙凤店老板,遇到“逃婚”的皇帝任贤齐。发布会现场,大S接受了片方赠送的金字招牌,并负责打开盛典大门。

  发布会当天,剧组安排记者探班,看的正好是任贤齐和大S的对手戏。彪悍的老板娘大S因一场误会狂揍皇帝小齐,看得大家乐不可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