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本-斯蒂勒拟接演儿童电影《波普先生的企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02日08:40
本-斯蒂勒拟接演《波普先生的企鹅》
本-斯蒂勒拟接演《波普先生的企鹅》

  搜狐娱乐讯 在今年柏林电影节上以《格林伯格》杀入主竞赛单元的笑星本-斯蒂勒,近日开始酝酿和20世纪福克斯合作的新片《波普先生的企鹅》(Mr Popper’s Penguins)。该片仍由《格林伯格》的导演诺亚-鲍姆巴赫(Noah Baumbach)执导,约翰-达维斯(John Davis)担任执行制片人。而剧本则由《破处之旅》的编剧肖恩-安德斯(Sean Anders)和约翰-莫瑞斯(John Morris)共同创作。

  《波普先生的企鹅》根据1938年出版的同名儿童小说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油漆匠波普先生和他的家人住在一个安定的小镇,但他并不满足于现在平静的生活,而是总想去极地进行探险,这时,一只来自南极的企鹅出现在了他的生命中。有一天,企鹅病了,波普先生向水族馆求救,但奇怪的是,回复他的居然是水族馆的一只企鹅。随后,波普一家便和企鹅们成了好朋友,为了养活这些可爱的小生命,波普带着企鹅踏上了巡回表演的征途。这是一部典型的儿童电影,尽管诺亚-鲍姆巴赫之前并没有亲自执导过类似的题材,但他却是动画片《了不起的狐狸的爸爸》的编剧之一,因此驾驭《波普先生的企鹅》不在话下。

  《波普先生的企鹅》在美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其原著作者理查德-阿特沃特与弗洛伦斯-阿特沃特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专栏作家,理查德是在和两个女儿观看一部关于极地的电影时,激起了《波普先生的企鹅》的创作灵感,但他尚未写就病倒,于是他的妻子将此书写完。1939年,《波普先生的企鹅》问世后获得了相当不俗的评价,拥有了很多小读者,该小说也因为畅销业绩而获得了当年的纽伯瑞儿童文学奖。对于本-斯蒂勒而言,《波普先生的企鹅》也是一部可以让他发挥喜剧专长的电影,《博物馆之夜》已反映了他的搞笑能力。

  《波普先生的企鹅》目前正在筹备之中,具体开拍日期尚未敲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