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泉前天顺利生下一个女儿 被当愚人节玩笑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4月02日08:36

  昨天是愚人节,原本预产期是下周的艺人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却被网友爆料称她已经顺利生了一个女儿。起初,很多人认为这是愚人节的玩笑,随后记者致电袁泉的丈夫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经纪人陈先生,他证实,袁泉确实已于前天在北京生下一个女儿,目前母女平安,已经返家。 夏雨和袁泉同为中戏校友,并在学生生活中相识、相知、相恋,共同走过了10年多的情路。2009年8月28日,两人在北京低调登记完婚,如今,他们又有了一个可爱的白羊座宝贝。经纪人陈先生表示,“目前两人已经返家,谢谢网友们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对于这对夫妻的低调险些让大家误以为“袁泉生产”是愚人节的玩笑,陈先生表示两人不想把私事娱乐化,本想等过了这几天再向外界公布这个消息,没想到被提前曝光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