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袁泉喜诞千金 > 新闻报道

袁泉北京诞下一女 夏雨经纪人:母女已平安回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2日08:34
夏雨证实喜得千金 母女平安
袁泉夏雨恩爱
袁泉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恩爱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已顺利分娩,由于昨日正好是愚人节,不少人纷纷疑其为愚人的玩笑。随后,夏雨经纪人陈先生证明,袁泉确实已于3月31日在北京生下一个女儿,目前母女平安已经回家。

  夏雨和袁泉同为中戏校友,并在学生生活中相识、相知、相恋,共同走过了10年多的情路。2009年8月28日,两人在北京低调登记完婚,如今,他们又有了一个可爱的宝贝。

  夏雨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夏雨袁泉夫妇非常低调,本想等过了这几天再向外界公布这个消息,没想到被提前曝光了。夏雨经纪人陈先生表示:“目前两人已经返家,谢谢网友们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