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小柏:不想再趟湖南卫视“浑水”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2日08:27
包小柏(左三)率领“全民型男团”
包小柏(左三)率领“全民型男团”

  昨日,“评委专业户”包小柏出现在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的比赛现场,但这次他不再担当评委,而是转型做主持人,率领浙江卫视旗下艺人袁野等组成“全民型男团”。包小柏还宣称不想再趟湖南卫视的“浑水”,不会担当今年“快男”和“花儿朵朵”节目的评委。重提去年“快女”“离席门”,包小柏更是大呼:“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在这档舞蹈竞技型节目《越跳越美丽》中,包小柏以“犀利哥”造型出现,成为“全民型男团”的“酷团长”,率领陈欢、闫肃、袁野三人组成主持团。被问及是否将效仿湖南卫视的“天天兄弟”时,包小柏言辞激烈地回应:“‘型男团’靠实力吃饭,在说、唱、跳、演等方面全方位发展。”在担任主持人后,包小柏做了很大的转变,虽然在外形上以“犀利哥”潮人装扮亮相,但在言语表达上却不再“犀利”,按照他的说法,“当主持人再摆个臭脸就太不像话了。”

  谈及“离席门”,包小柏说:“是单位想把她(曾轶可)炒作成个人英雄主义,好好的比赛,为什么要去炒作一个不符合竞赛条件的人,还把一些不是我说的话硬塞在我的嘴巴里,要的是关注,这对我太不公平了。”

  近两年包小柏因为当评委在内地名声大噪,但对此,包小柏不屑地说道:“我从来都不想趟这个浑水。前一段时间,还爆出所谓湖南卫视‘封杀’我的新闻,用反向策略来炒作他们的选秀节目。我不是艺人,我是贡献自己专业的评委,并不需要借助他们的平台来炒红自己。我是辅助你们的比赛,并不是要靠你红。”今年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开赛在即,包小柏直言并不会担当“快男”或者与湖南广电旗下湖南经视制作的“花儿朵朵”两大选秀节目的评委,“今年选秀节目特别多,来找我当评委的也多,目前我只答应了一家我自己能认可的、有规模的选秀节目,目前不能透露,但可以肯定不是湖南卫视他们的双项选秀节目中的任何一个,我现在想跳离这个评委环境,为自己找新的出路,转换角色。我要告诉大家,我不是只会做评委。何况现在的选秀节目评委已经成为一个谁都能扮演的角色。人人皆评委,只要能配合节目的‘演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