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月满轩尼诗》六大看点 汤唯朴素复出清新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02日08:21
《月满轩尼诗》剧照
《月满轩尼诗》剧照

  看点四:老大哥李修贤与影后鲍起静

  《月满轩尼诗》里,汤唯和张学友是当仁不让的男女主角,不过除此之外,也有一些耀眼的绿叶,衬托着这两朵红花。在影片里扮演张学友母亲的是鲍起静。凭借《天水围的日与夜》里的精湛演技,鲍起静拿下了去年的金像奖影后,而她其实早已在亚视电视剧里用各种角色征服了观众,只是过去极少涉足大银幕的制作。拿到影后之后,鲍起静的电影事业开始逐渐上路,接连拍摄了《旺角监狱》、《剑雨江湖》等话题作品,在这部《月满轩尼诗》里,她依然用最擅长的生活化方式去演绎阿来母亲这个角色,而和她斗嘴一世的冤家,则由李修贤来饰演。

  但凡多少看过几部老港片的观众都不会忘记李修贤,他是世界上扮演警察次数最多的演员之一,在八九十年代,李修贤在银幕上的角色几乎全是正值不阿,廉洁奉公的好警察,直到最近年迈,才开始接触一些不同的角色。《花花型警》里,李修贤玩票似的出演了一回颓唐的慈父,而在《月满轩尼诗》里,李修贤饰演会计青叔,和鲍起静一样,年过半百却都孤身一人,于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两人,拌嘴斗气,难分难舍。鲍起静和李修贤饰演的这对有情人,相处的方式很特别,无论在理发店、酒楼、电器行,两人一见面,对话中总是带着点火药味,从养狗到报税,两人总是有争不完的不同意见,争吵间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笑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