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月满轩尼诗》六大看点 汤唯朴素复出清新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02日08:21
《月满轩尼诗》剧照

  看点三:“老港”张学友本色出演

  在《月满轩尼诗》中,爱莲的“另一半”,是张学友扮演的阿来,这是一位人到中年,精于算计却又不失热心的典型港人。

  《男人四十》的愉快合作让岸西一开始就将阿来这个角色意属学友。学友历来以在银幕上各种特色鲜明的形象而著称,既能演《东成西就》里癫狂的洪七公,也能诠释《江湖》里暴烈的左手,又或《男人四十》里危机重重的中学老师。而这次学友在银幕上扮演的这位阿来,人生普普通通,没有什么大起大落,如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的生活那样,也如同他卸掉巨星光环在私底下的生活状态。

  在《色,戒》之后被各种花边新闻缠身的汤唯,与电影歌曲全能的天王张学友,一起合奏了这阙都市浪漫小调。无论是第二次接拍电影的汤唯,还是本色出演老港的张学友,都足以让我们好奇,这两位气场完全不同的演员,究竟能在《月满轩尼诗》里,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观影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